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主页 > www.253666.com >

羽联对误判发声明:主裁可能错了 但比分不能改

2019-08-25 21:39   来源:未知   作者:admin

  羽毛球世锦赛女双1/8决赛,陈清晨贾一凡对阵韩国组合金昭映/孔熙容。决胜局当陈清晨/贾一凡5-3领先时,裁判出现分数上的误判,导致凡尘组合被少算了1分。

  在被裁判无端扣掉一分的情况下,中国组合陈清晨/贾一凡迅速调整心态,决胜局战胜韩国组合挺进八强,也算是解了一口怒气。

  在被裁判无端扣掉一分的情况下,中国组合陈清晨/贾一凡迅速调整心态,决胜局战胜韩国组合挺进八强,也算是解了一口怒气。

  在被裁判无端扣掉一分的情况下,中国组合陈清晨/贾一凡迅速调整心态,决胜局战胜韩国组合挺进八强,也算是解了一口怒气。

  在被裁判无端扣掉一分的情况下,中国组合陈清晨/贾一凡迅速调整心态,决胜局战胜韩国组合挺进八强,也算是解了一口怒气。

  在被裁判无端扣掉一分的情况下,中国组合陈清晨/贾一凡迅速调整心态,决胜局战胜韩国组合挺进八强,也算是解了一口怒气。管家婆资料全解

  对于这1分所引发的争议,世界羽联发表声明:“我们希望澄清陈清晨/贾一凡与孔熙容/金昭映比赛时的这件事。在决胜局开局阶段,世界羽联认为主裁判当时可能犯了错误,不过根据羽毛球规则,裁判长不能在诸如分数的问题上推翻此前的判罚。

  我们能够确认地是,裁判长当时已经就此询问过主裁判和发球裁判比分的问题,而主裁判和发球裁判都确认比分是5-3。”

  据悉,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瑞士的国际级羽毛球裁判,但是该裁判已经退休多年,但因为瑞士作为本届世锦赛的东道主,向世界羽联提出申请两名本国裁判执法,这位退休的裁判就是其中之一。结果在执法比赛中,这名裁判因为手抖把记录比分的平板电脑上的5-3按成了4-3。